close

如果,我對你的愛情是寂寞的話
那麼,我的寂寞


相愛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好陳腔爛調的一句話。
不是:愛情是如此短暫。而是: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關於妳
以及我
在寂寞與愛情之間的

放棄

  模糊地帶黑夜總是有種孤寂感

再一次對於以前最後哭泣嚎笑

不會在有下次白天總是有總落寞

感聆聽悅耳的歌聲最後衝競想法為以後準備自在伴侶我們要走到最後aickbo

 

「裡頭的故事是虛構的,但心情是真實的;當你們閱讀它時,看到的或許只是個故事,然而我自己,看到的卻是當時那個面對情感上的挫敗、不知所措的我。」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