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

 

喜歡上他

是個錯誤

可是

我很清楚

自己並不是喜歡

我對[他]

抱持的

是感謝的感覺

感謝他總是可以安慰我

感謝他總是可以逗我笑

感謝他總是會幫我的忙

感謝他總是願意相信我

你們可能不相信吧!!

如果是

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跟他的關係

就只有醬而已

雖說是這樣

我卻白癡到

暗示

找藉口

導致他最後

知道了

我很後悔

我應該等到畢業後

見不到面後

才告訴他的真相

唉~

難道有一次經驗還不夠嗎

反正

我現在

只想跟他說

[對不起]

[忘了這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